当前文章标题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合力,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校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代表校党委对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学校发展和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统战部门要搭建好平台,畅通沟通渠道,使党外人士切实了解我校发展的目标、现状等。他强调,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吴荣荣结合本职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发言。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井文华、刘晓岭、顾雪、宋存米、商玉莽、陈振邦、高春雪、刘力分别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校统战部长周海荣传达了《关于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对此次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发挥聪明才智,为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献计献策。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拥护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