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于11月中旬启动,为期一个月,以“不忘初心,寓你同行”为主旨,相继开展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优秀宿舍颁奖仪式、“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天籁衡院,筑梦同行”歌曲大赛、“室雅人和,韵寓生活”宿舍装饰大赛、“平安宿舍,和谐校园”主题征文大赛、“物尽其用,巧夺天工”生活废弃品创意设计大赛、“我的衡院我来夸”摄影+书画作品大赛等主题活动。

12月12日晚,我校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出席活动,学生处、校团委、安全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将颁奖仪式与文艺表演融合进行,同学们的歌声穿插其中,或轻快、或甜蜜、或深情、或细腻;除此之外,还有热情大方的拉丁舞,古风十足的汉服表演,宛转悠扬的二胡之声,空灵冷艳的长笛之曲;学生武术表演刚柔并济,辅导员老师民族舞可爱俏皮,教师合唱宏伟嘹亮,最后活力动感的健身操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晚会上,朱凯峰副校长、李勋处长、李永壮副处长、泰华物业杨川总经理分别为获得“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优秀自管会分会”“学生公寓最美宿管员”荣誉称号的集体或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晚会既是宿舍文化节的落幕展演,又是对文化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总结表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创新了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出一个富有浓厚学习氛围且具有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宿舍环境。

附: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电信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

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文传学院、数计学院、生科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公管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优秀自管会分会

电信学院自管会分会、教育学院自管会分会、经管学院自管会分会、体育学院自管会分会、数计学院自管会分会、音乐学院自管会分会

学生公寓最美宿管员

3号公寓宿管员袁普丽、4号公寓宿管员肖红芹、9号公寓宿管员张霞、10号公寓宿管员陈焕巧、13号公寓宿管员郑国霞、公寓维修工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