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21届宿舍文化节之生活废弃品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展示学生的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文化素质,增强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时间,生命科学学院携手化工学院于11月21日至11月25日期间联合举办了生活废弃品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物尽其用,巧夺天工”为主题,倡导“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最终,美术学院“易拉罐小变身”和经管学院“一带一路,共创新时代”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经管学院“安逸的小窝”、美术学院“小王子”和文传学院“家”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摘星院”、“摩尔庄园”、生科学院“苏格兰爱丁堡”以及美术学院“帆船”获得三等奖。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也为勤于动脑、善于操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节能意识。本次比赛不仅贴合我校校训,也与国家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相吻合。鼓励同学们利用自己身边的废旧材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变废为宝。每个人尽其所能,相信衡水学院一定会在“守正出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衡院学子们的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