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衡水学院教职工桥牌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衡水学院教职工桥牌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校区15教2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体部主任杜鹏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主席王守忠,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教务处等会员单位代表及桥牌协会会员共30余人。

大会共进行7项议程,第一届桥牌协会秘书长冯殿华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并对第一届教职工桥牌协会的工作给予的肯定。通过选举,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担任教职工桥牌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公体部主任杜鹏、工会主席闫志勇担任教职工桥牌协会副主席,推举教务处、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数计学院、电信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为理事单位。选举结束后颁发聘书。经主席团会议决定聘任安全工作处处长冯殿华为秘书长,聘请中国棋圣聂卫平、桥牌世界冠军福中、中国女子希望队教练王建坚、中国大体协桥牌分会副秘书长刘宝生为顾问。新一届教职工桥牌协会主席王金生做就职讲话,对协会的干部和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在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群体中加大力度普及推广桥牌活动,三是打造桥牌特色活动。最后,校党委书记、教职工桥牌协会名誉主席王守忠作重要指示,他指出:一是以高标准的要求进行教学、训练、参赛。二是以学科建设要求撰写桥牌教材,发表桥牌学术性研究课题或论文,深入挖掘桥牌在各领域中的作用。三是排除万难举全校之力发展桥牌特色项目。

会后,举行了衡水学院教职工桥牌队成立仪式,刘宝生担任教练,冯殿华担任队长,队员共13人,并举行2019年衡水学院迎新桥牌邀请赛,来自衡水、邢台、辛集和我校共六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天5轮紧张而刺激的比赛,王守忠和王金生代表并亲自上场的衡水学院队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辛集桥牌协会队和衡水学院青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