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2019学风建设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学风建设月要求,外国语学院以“爱国励志促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先后开展了“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优良学风个人”演讲比赛,“阅读经典,传承红色”推荐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教育”演讲比赛,考研导读,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英语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辅导员分别对老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做了督导。同时开展了优良学风进课堂,进教室,进宿舍等活动。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课堂出勤率明显提高,上课迟到率大大降低,学习风气有较大好转,课堂纪律有很大改观。

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内容,拓展渠道,完善措施,从高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努力提升学风建设的实效性,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