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结合教育学院特点,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风建设月活动。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副书记李英霞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李玉侠院长利用班会为学生带来了“大学生的自我再认识”主题教育讲座;举行了“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月之趣味读书竞赛”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举办了桥牌文化大讲堂和桥牌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举办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举办了“重温经典,致敬榜样”短剧大赛;举办了优良学风班评选等活动。

通过学风建设活动,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教育学院将坚持“以考风正学风,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的工作思路,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