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衡水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丰富我校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我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营造一个“健康、团结、参与”的健身活动氛围。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校田径场举办了衡水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比赛。

我校13个院系参加,其中甲组(非体育专业)派出了24支代表队,乙组(体育专业)派出了15支代表队,5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接力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甲组男子前三名的代表队是数计学院、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前三名的代表队是经管学院、生科学院、数计学院。获得乙组男子前三名的代表队依次是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得乙组女子前三名的代表队依次是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

此次冬季长跑接力比赛,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荣誉努力拼搏,诠释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各位领导、体育学院教师与裁判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衡水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圆满成功。相信通过开展本次长跑活动,能够更好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耐力素质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协调发展,提升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力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继续深入开展。


衡水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