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美术学院召开“三年培训工程”阶段成果报告会(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自2018年衡水学院启动“三年培训工程”后,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先后派出20人次前往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广州美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著名院校进修学习,现已有6名教师培训结束。经过精心准备,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17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面向全校师生的“美术学院‘三年培训工程’阶段成果报告会(第一期)”。报告会由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教授主持,由前往中央美院进修的严超老师和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进修的张颖老师主讲。

报告会历时近三个小时,两位老师各具特色的汇报方式,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进修学习的经历和收获,现场师生通过他们的描述更多的了解了外面的世界,通过他们谈收获和成绩获得了启示与激励,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美术学院本学期开展的“请进来、走出去”等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刘晓岭强调,学习和交流活动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提升教师自己的水平和能力,以讲座的方式和标准来要求进修报告,是提升教师总结凝练自己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并以此锻炼教师总结升华自己学习经历和研究成果的能力。同时,刘晓岭教授对两位教师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期待下一期的报告同样能带来惊喜,并欢迎全校师生聆听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