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教育学院举办“新时代、小故事、心分享”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19日下午在三教多功能厅举办“新时代、小故事、心分享”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四位评委分别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院长李玉侠,副书记、副院长李英霞以及基础课教研室安桂玲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评分规则。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的比赛中,参赛老师的演讲观点鲜明,内容生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经历与实践,用真实的事迹和铿锵有力的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最终,获得优胜奖的是刘存岭老师和慕瑞老师,王章峰、戴景军等六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充分地展现出教育学院老师的风采,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在今后的日子里,教育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精力和热血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将教育学院建设地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