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连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近日,河北省物理学会公布了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结果,我校15名理工科专业的学生获奖。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省物理学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是面向全省理工类本科学生的省级物理学科竞赛。

在学校的支持和教务处的指导下,电信学院9月初接到竞赛通知后积极谋划和准备,电信学院物理学教研室组织精干师资力量对报名学生进行赛前培训,10月19日在衡水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竞赛。竞赛形式采取闭卷笔试,在本次大赛中,共有50名同学参赛,其中15名同学获奖,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电信学院历来鼓励教师投身学生创新教育,大力发展学生第二课堂,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活动,提升学生创新能力。通过参加此项赛事,不仅为电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拓展了思路,为组织校内竞赛积累了实践经验,而且激发教师投身学生创新教育的积极性,学生学习的兴趣,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慧鑫,刘子健,绳爱红

二等奖

吴昊楠,李明亮,张鑫阳,刘芮汐,陈禹

三等奖

王孟奇,白泽毅,石思研,王青原,吕晓月,李文萱,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