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化工学院举办“回顾2019,展望2020”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12月20日晚上,化工学院在12教337举办了“回顾2019,展望2020”主题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化工学院院长邢广恩,副院长齐双春,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团总支书记李丹,专职辅导员王俊莲、王宋、郭雪霏、李长兴到场观看。

晚会以《最好的我们》作为开场,代表着化工学子的青春活力;《三句半》以新潮的网络用语使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舞蹈《kill this love》、《pure water咆哮》和《牵丝戏》带来流行舞和古典舞的碰撞,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相声《不同凡响》以说、学、逗、唱的幽默方式充分展示了中国语言的内在魅力;小品《事情是这样的》以诙谐的情景剧的方式呈现;歌曲《可惜没有如果》、《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和《我们都是追梦人》或嘹亮高亢,或婉转动听,或深情款款,给观众带来情感旅行,同时让观众感受到了元旦的喜庆气氛;古筝演奏《喜奔那达慕》的表演者用深厚的古筝功底带领观众感受到万马奔腾的豪放和草原漫步的悠闲,曲调时而奔放欢脱,时而宛转悠扬,指尖所奏亦景亦情;愿望清单和游戏环节“害你在心口难开”让观众参与到节目中,也让大家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更有朗诵《平语的寄托》,伴随着表演者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了平语的魅力和化工学院积极向上、心系祖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对国家深切的热爱。现场观众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欢呼鼓掌,气氛热烈。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将要到来。回首2019,化工学院团结一致,砥砺前行,追梦的路上你我都在奋斗。2020年,化工师生依然会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