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裁判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运动点燃激情,共筑冰雪梦想。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助力实施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11月28日—29日,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滨湖新区乐盛茂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的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项目(轮滑、滑轮和旱地冰壶)和表演项目(冰上拔河、滑冰4*100米接力),充分展示了冰雪运动的激情和美丽。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光远出席了开幕式。

体育学院派出了5名教师和101名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体育学院师生赛前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提前进入场地实地演习实习,做好一切赛前准备工作,执裁过程中,明确分工,密切合作,为运动会创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保证了冰雪运动会竞赛的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同时为正确、科学地引导群众参与全民冰雪健身运动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服务社会及地方的水平,本次执裁过程中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称赞,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我校再次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