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发现问题,推进工作,10月13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调研。

调研组首先调阅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随后到化工学院进行了调研走访。王守忠在汇报时表示,将继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调研小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组长张秘生同志强调,要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特点,突出本单位特色,规范、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