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文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结合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7个动人故事,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情节感人,大家禁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文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这是文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观影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教师党员代表们表示,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衡水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