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到化工学院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香珍、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七级管理岗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首先,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同志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化工学院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化工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到有动员、有计划、有方案、有具体措施,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联系到一起,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汇报过程中,市委主题办公室的同志针对活动中的一些问题与各个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化工学院开展的一些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对该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四结合:与个人思想作风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好更有力;与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活动也要落实到做具体事儿上。

与会者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衡水学院主题教育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落实,扎根见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