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实践活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和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充分展示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沿着70年发展的时间轴一路参观,如同穿梭于时间隧道,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真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感受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感悟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大家一致认为,实地参观成就展,深感震撼,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立德树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