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根峰为该院全体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课上,郑根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和开展情况,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进行了全面阐述。郑根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生科学院的主要工作紧密结合,要把思想政治水平的提高、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党员榜样力量显现同样板党支部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硕士点建设以及日常的教育教学一体化系统安排,要解决生命科学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每一名党员都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育报国”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与会者表示要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衡水学院主题教育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落实,扎根见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