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10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以“爱国励志促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为主题,活动时间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会上,学生处李勋副处长解读了《衡水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就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并强调要结合本学院专业的特点,凝练学风特色,开展针对性强、受益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朱凯峰副校长特别强调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注重取得实效;坚持“以教风带学风,以考风正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的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宣传,扎实推进各项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