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3日,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来访人员有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校长金南京,国际交流院院长、英语系教授裵大權,国际交流院院长李美惠,秘书室秘书曺映洙,国际交流院顾问成在新,国际交流院顾问李红凯。我校参加会谈的人员有校长田光,副校长宋庆喜,组织部部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马云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



田光校长代表我校对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宋庆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校长金南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可以以此次友好会谈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在教学、科研、师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坦诚交流,我校与韩国国立庆南科学技术大学共同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书。至此,我校国外友好合作院校增至18所。此访必将推动两校在教学、科研、师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