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根据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推进学习活动的开展,10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天翼影城观看热播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以新中国历史性事件为节点,以不同时期的普通中国人为主要视角,通过7个典型的动人故事,讲述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我”和“祖国”之间丝丝相连、密不可分的感人瞬间,反映了中华民族勤劳、不屈、勇敢、坚持、创新的精神。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不只是祖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老百姓的生活都伴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在祖国强盛的背后,是无数的无名英雄默默无闻的奉献与牺牲。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至深,由人推己,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