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我校举办“守正出新——衡水学院办学成果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增强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的情怀,10月23日,“守正出新——衡水学院办学成果展”在图书馆举行开幕式。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督导组成员、离退休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学校特邀原党委书记李德发、李奎良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开幕式由校长田光主持。

王守忠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筹备这次办学成果展,旨在致敬新中国70周年华诞,展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激发衡水学院师生爱校情怀,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守正出新办学成果展,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发展中的衡水学院,透过一张张鲜活直观的图片,回顾的不仅仅是历史的岁月流金,更能从中体会到一代代衡水学院人坚实的奋斗足迹。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要以办学成果展为契机,把学校的历史很好地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国梦化作教育强国梦,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为奋斗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干事创业,共同开创衡水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到展区内参观展览,并不时发出赞叹。大家回首学校发展历程,感受一代代衡水学院人坚实的奋斗足迹,体会发展艰辛和喜悦,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衡水学院献出青春年华,付出心血汗水,谱写使命荣耀,铸就担当辉煌。

本次办学成果展既是对衡水学院建校以来办学经验和发展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衡水学院人艰苦创业、锐意改革、跨越发展奋斗历程的真实呈现。成果展共分为前言、使命历程、奋进发展、开创未来、后记五个部分,辅以实物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