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结合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9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在天翼影城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一部国庆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没有着力于宏大的背景,而是专注去叙述每一个小人物在时代下的故事。1949年开国大典庄严而又激动人心的场景生动地在每位师生党员眼前呈现,在大家的脑海和心中不断回映。《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让大家震撼、感动,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对为祖国事业竭力奉献、鞠躬尽瘁、勇于开拓的各行业奉献者们深深钦佩。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经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为祖国强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辱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和锻炼,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