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文章标题

我校举办2019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我校召开2019年新闻媒体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出席会议,并与二十余家媒体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发表讲话,他向所有与会媒体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积极报道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致力于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多聚焦学校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多关注衡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成果,多报道衡水学院师生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推动我们开创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局面。希望媒体朋友们发挥媒体特长,以专家的身份指导衡水学院的宣传工作,共同挖掘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校的整体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服务和合作。

校长田光代表学校向河北日报衡水分社社长王立志、河北电视台驻衡记者站站长王美中、衡水电视台台长史建岭、衡水日报社社长王平权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各教授对受聘为衡水学院客座教授深感荣幸。他们表示,受聘客座教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们将进一步为衡水学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衡水日报、衡水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2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一致高度肯定了衡水学院优良的学风和独特的精神气质。各媒体代表共同为“讲好衡院故事”建言献策,用媒体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就媒体融合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当下的热点,立足衡院看衡院,跳出衡院看衡院,深入发掘高校特点,做出更具正能量、更有传播力的宣传报道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战略合作,开创衡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